阿尔法的偏执梦

【邰方/ABO设定】老邰和老爸

                  入坑纪念

————————————————

       大家好,我叫邰风,当然这不是我的真名字,但你们可以像我的朋友那样管我叫二木头。我今年10岁,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10岁,你可能觉得我说话故作老成,可没有办法,这不是装的,我就这样。我相信如果你家老爸经常出差,而家里只剩下一个长不大的老糙爷们儿与你为伴,你肯定也早熟,毕竟要替老爸照顾他。

       平时他俩管的严不让碰电脑,而我现在能坐在这上贴吧吐槽完全就是因为老爸出差,而老邰因为老爸不在又喝大了。当然这也情有可原,谁让今天是老爸生日来着,以往每年今天我都会被老邰无情的丢到爷爷家去,但是今天老爸去天林市授课了,老邰只能左手IPAD,右手啤酒瓶一边视频一边跟我爸嚎命苦。老爸也是,也不说管管他,放纵老邰这个样。听老邰说,老爸出现场的时候可神气了,画像什么的分分钟搞定。可他怎么就搞不定老邰呢?果然老邰的心理不正常,起码心理年龄跟同龄人不一样。

       何以见得?就拿客厅里那张照片来说,对于我来说那简直就是莫大的耻辱。话说那是在我三岁的时候,老爸刚给我洗完澡,把我从澡盆里捞出来。我当时喜欢澡盆里的小鸭子,就是攥着不撒手,结果老邰一把抢过去并且把我放在毛巾被上粗暴的擦干。结果可想而知,我老爸在听到一声我痛苦的哭嚎之后,扔下手里的毛巾就把老邰推一边去了,然后将我紧紧地拥在怀里轻声哄着。好不容易快不哭了,老邰拿着小鸭子过来了。当时天真年少的我一定以为他是良心发现了,然而事实并不如此,他是良心大大的坏了,在成功逗哭我之后,给我拍下了那几张照片。搬家之后这张我趴在老爸肩头嚎啕大哭的照片被放大,挂在房厅里,不用问,这一切都是老邰的主意,理由很简单,就是看着好玩。照片背后的真相也是我8岁之后才从老爸嘴里得知的,而之前我一直相信老邰的话,是因为我在澡盆里尿了,然后羞臊而泣。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老爸呀,如果您儿子有一天得了PTSD,那一定是老邰的问题。

       老爸经常给我说那句尼采的名言: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人这一生总会遇到几条恶龙,要么打垮他,要么成为他。我觉得我这辈子,至少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凶猛的恶龙就是老邰,想想我居然还要和他缠斗后半生,我这颗脆弱的小心脏真是难以承受。

       我时常看着在厨房忙活的两人想,老爸这么优秀怎么就看上的老邰?

       说到我老爸,那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浓眉大眼,一脸的萌相,笑起来特别温柔,好像全世界都要化掉。老邰说过,老爸是世界上最最好看的最最优秀的Omega。虽然和老邰分歧众多,但这点我还是同意的。老爸不仅长得好看,而且绝对是头脑一级棒的天才,可老邰却除了《纪念刘和珍君》里那几句背的比他吃饭还溜,还真没见他有啥特长。偏偏老爸还总维护他,给我辅导作业的时候偷偷跟我说老邰今天打人的姿势有多帅。老爸那眼神简直是用一种仰视神明的眼光去看老邰的。天啊!老爸!你是不是我老爸!你的智商呢!落在现场了么!用不用我去帮你找回来?!

       对于这点,我很担忧。而唯一能把老爸从老邰这只恶龙手里拯救出来的方法就是我快快长大,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比老邰优秀的Alpha,让老爸远离他的荼毒。

       好了,听隔壁的哼唧声,估计是老邰要醒了。老爸临走之前,交代过我冰箱里有提前熬好的醒酒汤,微波炉打一下就行。看在老爸的面子上,我就勉为其难吧。

 

       三天后。邰伟盯着贴吧阴沉着脸,拨通了方木的电话号码。

     “木木啊,你看看咱儿子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现在整个局里的人都在疯传这篇帖子,你让我这当局长的面子往哪放。木木,你是这方面专家,开导人呢再合适不过。你得好好研究研究咱儿子心理,好好教育教育他。”

       放下电话,邰伟觉得心情好了不少,自家的儿子让自己培养成了哥们儿,现在也就方木说话还好使。5分钟后,邰伟叼着烟,一脸的得意刷新了贴吧网页,就看最后多了一条新的回复:

       儿子,干得漂亮。

 

       今天的邰伟面对家里的两个祖宗依旧是无可奈何的。

—————End—————

评论(7)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阿尔法的偏执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