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的偏执梦

【邰方/ABO设定】我爱邰妹

非性转。《老邰与老爸》续篇。


——————————以下正文——————————

       我是二木头,是的,我回来了。对于这个寒假,我足足期盼了四个月,因为我终于可以和我心爱的她整天抱在一起朝夕相处了!

 

       事情起因还要从一年多以前说起。那时我刚从夏令营回来,有一天早晨我发现老爸好像身体不太舒服,一个劲儿的犯恶心,我以为又是老邰那个家伙琢磨出什么难以下咽的黑暗料理给老爸,而以老爸一贯性的崇拜式相处模式他肯定又把碟子舔了个干净然后再附上一个爱的“维笑”(俗称“虐狗笑”)。

       都怪老邰!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给老邰打了电话,然后陪我老爸去了医院。

       老爸从诊室出来的时候,我发现他表情不太对,怎么还憋着笑呢,得了病还笑,是不是精神有问题,我该不该领着老爸再去挂一个精神科?我正嘀咕呢,老邰从医院门口狂奔过来,看他那紧张兮兮的表情,我还有点小雀跃呢。不过当老爸拽过老邰的领子耳语了一句之后,老邰转达给我的那句话瞬间就令我彻底雀跃不起来了。

     “你要当大哥了!”

       大哥?!What?大哥!WTF!!!

       幸好我控制住了自己的小宇宙,没将我的内心OS喊出来,不然老邰的那顿削必然躲不过。

       虽然我对自己有个弟弟或妹妹没那么排斥,但终归还是有点小嫉妒的,毕竟一个老邰就够令我头痛的了,现在莫名其妙又要多出来一个人和我一起分享老爸,我的小心脏哟!

       可是现实依然如此,我不得不接受我要当哥哥的事实。

       我以为至少我还有半年多的好日子可以过,可我的如意算盘完全让老邰给我打乱了。因为老爸现在是两个人了,老邰在家的日子明显增多,这还可以忍受,毕竟我白天还是要上学的。然而到了晚上,日子绝不好过。

       比如,吃饭的时候。

     “诶,你现在身子不方便,我得喂你。来,张嘴,啊。”

     “邰伟,我是怀了,不是残疾,我自己可以。”

     “木木,乖,张嘴。”

     “唉…….我要吃肘子,啊。”

       咦~~辣眼睛~~

 

       再比如,看书的时候。

     “木木,你现在这样坐着对腰不好,来来来,你躺下。”

     “躺下还怎么看书啊,我这趁着现在没什么工作想赶紧把这几本书看完。”

     “放心,绝对耽误不了。哥给你念,你等等啊,我去拿杯水就回来。”

     “嗯~好~”

       咦~~耳机呢~~

 

       还比如,临睡的时候。

     “你现在带着身子,每天临睡之前泡泡脚对你身体有好处。”

     “可明明今天楼里停水了,你怎么把水弄到20楼来的?”

     “这你就别管了。在你爷们儿面前这都不叫事儿,看着你好我就高兴。”

     “啵~”

       咦~~快睡吧~~

 

       几个月之后我迎来了我的妹妹。一开始我当然是相当不屑的。不屑的看大人们欢欣雀跃、不屑的听来自所有人的恭喜和祝福、不屑的扫了一眼婴儿床里的肉丸子。

       嗯,还算可爱吧。

       我试着戳了她几下,还挺软。再捏一捏?脸上的肉居然一抖一抖的。亲一口?奶味十足。

     “老爸,我能抱她么?”

       然后……我就上瘾了。

       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换衣然后深深地亲小妹妹一口,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我就可以抱着妹妹逗她一晚上。

       我知道肯定有不少人看到这说我是德国骨科,那麻烦您出门右拐,好走不送,我老爸单位的车正在等你。我只是单纯的疼爱自己的妹妹而已,毕竟等我过几年分化之后,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我要正式追求隔壁班的林小明,就算他分解成Beta我也不介意。当然这都是以后的事情,至于我为什么有信心认为自己一定是Alpha,而他不是,这是根据老爸给我讲过的心理暗示作用推断的,给自己正能量,事情按照你心意发展的概率就会提高0.01%,虽然概率很小,但还是管用。不然老邰怎么可能追到我老爸,哼,这个家伙当时心里不定在想些什么。

       话题扯远了,言归正传。

       我喜欢我妹妹除了因为她是我妹妹并且自带萌性属性以外,我发现他就是老天派下来整治老邰的。每次看见老邰的糗相,我都莫名开心。

       有一天晚上我刚写完作业走进客厅,就看见老邰从浴室里抱出了刚洗完澡的妹妹准备放在毛巾被上。那一刻,我再次回想起了被老邰所支配的恐惧以及被老邰欺骗多年的屈辱。我冲上去想把妹妹接过来,结果妹妹居然哭了起来,我还纳闷老邰似乎还没动手怎么就哭了,下一刻抱起妹妹哄的老邰就暗暗的念了句“我操”,紧接着我就听见了妹妹咯咯的笑声,再看老爸的背心已经湿了一大片。我心里默默给妹妹竖了一个大拇指,不愧是我妹,干得漂亮!从那之后,给妹妹喂水的任务就是我的了,当然每次我尽量多喂一点,然后算好时间告诉老邰妹妹需要他抱。

       当然后来我的小伎俩被我老爸发现了。因为老邰总是在老爸洗澡的时候闹着妹妹尿了他一身,他要用洗手间,一来二去老爸就被他搞烦了。之后我就又要想新的办法让我亲爱的妹妹帮我实施一下。

       至于办法嘛,当然有很多,在这我不能说。万一哪天被老爸发现这篇帖子,要和我进行友好亲切的心理交流怎么办。我还是给自己留点余地吧,不能像老邰一样,前两天因为点小破事儿和我爸吵了一架然后睡了一星期沙发。

       就这样吧,妹妹又该加餐了,我得去看看。

 

 

       几天后,果果的一岁生日上,方木抱着果果站在桌子旁边,看着桌子上一堆小林帮忙准备的抓周物品顿时心里充满了期待。

       这时,邰伟又把他买的毛绒玩具狗也放在了桌子上。方木不解,问他:“你把它拿上来干什么呀?”邰伟解释道:“这不想着咱闺女长大了当个兽医什么的吗,以后咱家小林要是病了,打个针也方便啊。”看见自己儿子朝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邰伟笑得更得意了,算是一报昨天这个臭小子占媳妇儿一晚之仇。

     “你什么时候都不忘逗他,哪有个当爹的样子啊。”方木有点恨铁不成钢,可还是勾着嘴角笑笑,谁能想到在局里呼风唤雨的邰局长在家里竟然是这个样子。他摇摇头,把果果放在桌子上,开始让她抓周。

       几个人心思不一,方木引导着果果去抓桌子上的玩具手枪或是他准备的书,而小林则希望妹妹能和自己当初一样抓到桌角的玩具手术刀,只有邰伟拿着那只玩具狗晃啊晃的。果果犹豫了一下,结果真的就向那只玩具狗爬过去,然后一把把它抓了过来。

       方木和小林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切,邰伟则大笑的看着自家丫头,他刚凑过脸去准备亲女儿一口,果果一甩手就把那只玩具狗朝邰伟的面门扔了过去,正砸的他眼冒金星。

     “活该。”

       两张嘴同时脱口而出,虽然各自的声音都不大,可汇在一起对邰伟造成的伤害大概要以万吨为单位来计算了。方木和小林捂着嘴相视一笑,再看看对面挠着头的邰伟,两人实在憋不住,就放肆的笑开了。果果不明白周围发生了什么,可能是因为听到方木和小林的笑声,她看了眼拿着玩具狗依旧蒙圈的邰伟,随后跟着爸爸和哥哥一起咯咯地笑起来。

 

       今天的邰伟面对家里的三个祖宗已经不是无可奈何可以形容的了。


        —————End—————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阿尔法的偏执梦 | Powered by LOFTER